文章搜尋

2009年11月19日

各位,請原諒我的懶惰∼!

同標題,請各位來我Blog參觀的朋友們,原諒我的懶惰。為什麼這樣子說呢?其實我還是有在注意我的Blog,只是現在有一點點懶惰,明明看到有看到網友在這邊留言,可是我卻沒有任何的回覆。我想一定讓一些有問題的網友們感到失望。實在是非常抱歉。

知道各位相不相信,其實我現在還在當兵中!現在是在桃園機場服替代役,每天除了從機場通勤來回消耗的體力與時間之外,在櫃檯服務旅客與來賓們意外的也是很耗體力。所以一下了班,又或者是有放假往往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讓自己休息,把時間留給自己。也因此,這Blog也一直沒有更新,又或是看到我任何的回覆。所以,再一次的跟各位網友們說聲---Sorry。

外,我已經...快3個月沒有拍照了∼!!(難過XD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