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搜尋

2009年3月29日

Rollei SL66's Good Pic系列(1) in Tokyo Tower

近整理重掃的新圖。這陣子自己掃片下來的感覺,雖然掃片比較花時間,但是可以表現出自己想要的感覺。

寄件者 Rollei SL66 Good Pic's


寄件者 Rollei SL66 Good Pic's

2 則留言:

  1. 芝公園的東京塔...^^
    NoName兄您好!
    特地過來拜訪一下、我是beckyeh
    謝謝您的"自由之丘"系列讓我回想起了許多事,
    留學、就職、滑雪、風浪板以及我的好朋友們。
    東京的夜空與台灣距離不遠、是否他們也跟我
    一樣常常會望著墨黑中的星辰 思想起...

    呵呵!!人老了經常會想起一些東西...ㄒ
    您的SL66真的好新喔、裝的是舊款的標準鏡..讚!!

    Rollei 35的鏡頭群好又便宜、只是後期的鏡頭
    (投資效益)少了德國的設計理念與堅持。不過想起價格
    這一些好像又可以忽略...^^我也有兩台德國板。
    Rollei 6008也是很棒!唯一就是電池問題比較傷腦筋,
    我有SL66的維修手冊、雖然我也不會修,但是既然
    離不開它、那多少了解一下也不錯,如果您想要跟我說、
    掃描一份傳給您。

    我也有一個blog、等等複製給您、照片裡面就很多,
    只是工作太忙沒太多時間經營它、還請勿見笑!!
    工作、blog跟網路相機交流、我盡量將他們獨立化,
    很多東西介入太多商業氣息那不是我所喜歡的,
    所以請您見諒!!
   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tosi-hiro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感謝您的來訪~!
    從您的留言中也喚起了我一些對於日本的鄉愁。
    (再日本居酒屋喝酒喝到凌晨的日子...哈)
    看來Toshihiro兄也擁有不少Rollei相機,
    以後真的要在煩請多多指教我這新手~!
    最後感謝分享您的Blog~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