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搜尋

2008年3月22日

我又敗家了...初期德製Rollei 35+原廠配件紙盒組

<首先,要感謝我老婆,讓我能夠擁有這一台寶貝!老婆我愛你!>

阿!雖然心裡針扎不已,但我還是給她...標下去啦!! 因為......如果這次不把她標下來,我...以後還碰的到她嗎?


然在ebay讓我看到這樣東西!初期德製Rollei 35+紙盒+說明書等等。從來沒有在網路上看到有這樣子的組合。整個眼睛亮了起來!在一翻天人交戰之後,加上我最後有稍微把標額多設定高20美金之後,讓我在最後最後的3秒鐘...竟然讓我已差3美金,720美金的價格得標了!


前期的德製Rollei 35

期的德製Rollei 35的差異就只有屁股下的「背蓋開關」有所不同。初期德製Rollei 35的背蓋開關是「橫棒型」,然後沒有被蓋開關的凹槽。<見上下圖>


後期的德製Rollei 35(引用tyke's Blog)


盒內配置圖

一次從德國買家標相機,說明文寫的沒有很詳盡。只給予品相A,動作正常的說明。今晚剛標下,希望可以趕快入手!以上就是我新敗下的寶貝。

9 則留言:

  1. 沒想到這也被你買到..
    好東西收起來...
   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原來是你!!(c561)!
    那個德國賣家的rollei35都很不錯,
    剛發現如此新又完備的初版真是少見!
    不過沒有預算,只能靜陪默坐(哭)
    最後真是以高價720結標
    沒想到是自己人!
    期待你開箱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給inrau:
    是阿,最後竟然被我給用那樣的價格給標下來。原本元算只有600美金的><"
    最近只好要省吃儉用哩!
    自己大概算一下,機身約450美金,兩個濾鏡50美金,皮套跟手繩60美金的話,600美金應該還ok。沒想到竟然那麼多人對這東西有興趣,我也抵抗不了我的物欲。唉...
    期望他寄來的相機,不要出問題。
    不然我想我會哭。哈哈...
    inrau有部落格嗎,可以交流交流一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恭喜得到好夢幻的東西,是喜好Rollei 35的人都想得到,^_^
    昨日我才標到一台Rollei 35 ,還沒到手
    現在發現此不錯的Blog!
    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給三斑鬥魚...
    這只是剛好看到的啦,現在放在防潮箱裡沒有使用說...電池也拔掉了。我比較喜歡用Rollei 35SE哈哈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請問Rollei 35 系列除第一代德製黑色是黃銅機身外,後產的各系列型號黑/白機是否也是黃銅製機身?是只有撥桿部份而已?

    回覆刪除
  7. 1.Rollei35德製版,不只只有黑色,也有銀色。最後期的紀念版也是德製的。其實在德製Rollei35中,黑色算是後期的。
    2.就我所知,基本上Rollei35除了較為便宜的B35,C35,35LED除外,都為黃銅製機身。
    B35,C35,35LED除了機身非黃銅外,裡面很多零件都採用塑膠零件,當然鏡頭也是相對比便宜的鏡頭。

    回覆刪除
  8. 請問Rollei35黑色/銀色,若外漆剝落會現出黃銅色機身嗎?看過黑色機撥桿部份有現黃銅色但機身則不知.像Leica黑色機也未必是黃銅機身,要有註明是Black Paint的才是黃銅機身,價格也高出一般的黑/銀機許多.Rollei35不知是否只是鋁合金製機身?

    回覆刪除
  9. Sorry...看來我對材質真的不清楚,給予了錯誤的資訊。
    關於Rollei 35的機身是不是黃銅之事,
    我現在給予不確定。
    因為如你所說,黑色版的機撥桿部份確實外漆剝落後會出現黃銅色,但機身則不知。
    另外,銀色機身也非烤漆,所以就算有刮痕,也不會出現黃銅色。
    所以機身是否為黃銅之事,說真的我現在也不清楚,上網找也沒有看到確切訊息。
    但黑色版的話確定是烤漆,只是我現在擁有的黑色版中基身都沒有刮傷,所以也不知道其底色為何。

    回覆刪除